一止

有谁知道这是哪部文(abo)

  曾经看过一部文,里面的设定令我特别的上头,但是我现在始终想不起他的书名还有里面的人物名,只记得大概的剧情好像是这样的:

  主CP中的受和副cp中的受是亲兄弟,主cp 受是弟弟,他们兄弟俩,哥哥想成为alpha弟弟想成为Omega ,可是恰巧相反弟弟成为了alpha,但是他又比较特殊,好像是可以被标记,所以我隐约记得主cp是AA恋,然后副cp的话呢我印象更深一点,哥哥虽然分化成了omega,但是他喜欢omega,生理心理上都厌恶alpha,所以副cp的这个攻,好像是没有分化的时候就跟他在一起结果后来分化成alpha(他们里面的设定好像是长大些的时候才会分化,而不是在婴儿时期,但是我大体记不得了),所以就瞒着哥哥,继续谈。但是上天弄人,哥哥还是发现了,这对他打击很大,导致他高考的时候失误了没有考上他一直想去的那所大学(这也算是一个遗憾了),然后那个副cp的攻,好像是读到什么时候就没有继续读书,当起了明星,然后他当上明星的时候他就跟自己的粉丝说,自己不需要女友粉,因为他心里一直有一个人他在等他,然后最后他们两个也是破镜重圆了,哥哥也接受了他(这部的副cp真的令我太印象深刻了,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这是哪一部,我想去重刷一遍)

  最后我记得这两对cp ,受是亲兄弟,攻好像是表兄弟,就像底下那样

  主受——弟    主攻——哥

  副受——哥    副攻——弟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)